🎀最可爱的✝️超天酱✝️

杂食党、乙女白日梦患者
老年乙女人,不常看信息

【全职】被男神发现你真空

花谢:

被男票发现你裙下真空的反应


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


睡前拿手机无聊码的,我真是个涩情写手






叶修


叶修正准备把你抱到他腿上玩荣耀,美人在怀,虐菜如狗,美滋滋。刚扶住你的胯部,就觉得手感不对。


平时摸到胯骨,裙子下面会有些微的突起,今天却没有。


“你没穿?”叶修嘴都快咬不住烟了。烟灰抖了几抖,痴呆呆地掉下来几颗。


“你怎么会知道?!”你吓得马上就要站起来。


叶修手死死扣住你两侧,你没能起得来。他还捏揉了一下,确认了自己的猜测。


“你以为我的手是什么手啊,你里面穿的啥我一摸就知道。”


你:……??


“怎么想诱惑哥啊?”他取出烟,贴着你背后低语道。


“我就是刚好路过,正要去拿!”然后就被你逮过来了!


“别拿了,待会还得脱,多麻烦。”




喻文州


你洗完澡才发现忘记带换洗的内裤。把换下的那条洗掉晾干之后,急急忙忙想回去卧室拿。却发现昨天熬夜到很晚的喻文州正在补眠。


进去卧室势必会吵醒他。


你想了想,他在睡觉,屋里又没有别人,还是等他起来吧。


习惯了之后,你就大意到忘记了这件事情。


喻文州醒来,看见阳台上晾了新的衣服。


“你洗澡了?”


“嗯。”


喻文州狐疑地扫了扫你的下身。缓缓凑近了你。


“怎么了?”


膝盖顶在了你双腿之间:“其实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跟我直说。”


毫无阻隔的触感,才让你想起来自己没穿内裤。


可是他怎么会知道的——?!


“我起床换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柜里的内裤数量没变。”准确来说是扫了一眼发现那一叠大概体积没变,“但阳台上晾了一条。最近也没买新的,所以想必……”


他的手伸进你的裙底:“你一定没有穿吧。”




黄少天


蓝雨战队。


黄少天一只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捂着鼻子,指缝间流血不止。


“你怎么了黄少?!流鼻血了?!”


“不不没事我没事!”黄少天语无伦次地藏起手机,仰头企图止血。


对天发誓,他只是好奇你今天穿的什么样的内裤而已,用他绝世的微操和绝对不会被敌人发现的死角技术好不容易才偷拍到了媳妇儿的裙底。


结、果、竟、然、没、穿!


黄少天心里一万匹骏马奔腾而过。


媳妇没穿内裤,到底是在暗示我什么呢还是暗示我什么呢?难道她最近欲求不满吗?是想要我主动吗?话说回来这样的媳妇真的好棒啊好想压倒她这样那样怎么办怎么办?


“黄少,你鼻血又流下来了,真的没事吗?”




张新杰


“不穿内裤容易感染细菌。”张新杰一脸严肃的跟你说。


你生无可恋,找借口道:“我那里受伤了,要贴创口贴而已。”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哦了一声:“受伤了,难道是我弄的?”


你不想回话,径直就走,却被一把力拉住,他抱着你的腰在你耳边低语:“我明明是很小心的。”


你脸上轰的一声烧起来,下意识往前挣脱。后果就是他把你抱得更紧,手还不怀好意的往下滑。


“不是要贴创可贴吗?我来帮你。”

评论

热度(1039)